丁红艳
唐山 大童保险服务
查看名片

美利人生

首年缴费 31680.00

投保对象:0岁 女

推荐理由:一代投入,两代养老,三代受益

身故保险金
20000
生存保险金
20000
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
20000
丁红艳 设计 2017-03-09 1200关注

提供保障

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(元) 说明
身故保险金 20000
身故,按身故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保险金,合同终 止: (1)若身故时处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(不含)之前,则其身故保险金为 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(详见释义); (2)若身故时处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(含)之后,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 (不含)之前,则其身故保险金为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.2 倍; (3)若身故时处于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(含)之后,则其身故保险金为保 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.05 倍。
展开↓
生存保险金 20000
于合同生效满三年起,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, 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%给付生存保险金。
展开↓
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20000
除另有约定外,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伤害身体全残, 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已满18 周岁未满61 周岁,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 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,合同继续有效。
展开↓

包含产品:

  • 美利人生两全保险(分红型)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